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20080712 第二次見面 請多指教!


BBA在媽咪肚子已經12周了...
這段時間媽咪可是受盡煎熬~
一如往常地,懷孕初期總是比較不順暢,
媽咪忍受著不舒服、頭暈,
還是努力的把黃體素給吃下肚子,
為的就是給BBA一個穩定的環境!

在10th week時的檢查,
發現了小生命已經有了心跳...
直至12th week,
把鼻、媽咪再次懷著忐忑的心與BBA做第二次的會面~
當然,哥哥也是不能缺席的啦!

這次見面,
小傢伙整個形狀都粉清楚了~
頭頭、手手、腳腳...
心跳也順暢的跳著,
告訴我們說「把鼻、媽咪、哥哥放心,BBA乖乖的在長大中哩~」

「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,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蔽我。 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。」

1 則留言:

小蘋果 提到...

剛躺上產檯,
前個孕婦的寶寶影像,還留在超音波的螢幕上,
看著別人15週大的寶寶,發育的十分良好,
我好羨慕,
也好擔心自己這些日子來不停的咳嗽,
會不會影響了寶寶,

醫生和爸爸和小望都還沒來,
我心裡好緊張,我好怕寶寶沒了心跳,
不停的向主禱告,

接著爸爸抱著小望進來診間,
看著小望可愛的面容,
就忘了緊張,
接著醫生就進來幫我照超音波,
看著寶寶在我肚子裡溜滑梯,
覺得真是可愛極了,
心中的大石,也算放下了。